close

角田的位置在福島的上方  所以我們不需要到仙台後  又折返  

我們先到福島的新幹線站  白石藏王  再請婆婆的大哥來載我們

IMG_0801  

白石藏王耶  很酷的名字!! 

IMG_0804  

因為我們的婚禮在台灣  老公的親人都不能來參加   所以只好趁我在日本的時候  婆婆帶我們去見他的江東父老

我只能說他們真的是一群很有禮貌的人  一進門就行磕頭禮  我們吃完飯   我們這兒行磕頭禮

IMG_0806  

 他們講的東北腔 我常常聽不懂  老公說他們講的比較近福島腔 

IMG_0805-1  

這天已經下雪了!!後面背景是公公的老家  公公的老家是腳踏車店

IMG_0811  

明明多待一天也沒關係  但婆婆說不好意思  只好當天往返  

所以我們什麼觀光也沒去  既然來了宮城縣  就想多看看多走走的

IMG_0814  

我本來早有心理準備  一定會被家人催促早點生孩子

沒想到他的家人隻字未提  連我的公婆也都什麼都沒說

我只能說他們的涵養真的很高  吃飯的樣子  說話的樣子都很有品

如此也讓我有了一次輕鬆之旅  我婆婆回程一直問我感覺如何

我也一直回他 很有趣!!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ukiS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