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以為去上這個國文課是很痛苦的  (因為高中時就特別不喜歡背科)

沒想到念了那麼久的數學  到了日本可能就無用武之地  或許到日本真要當中文老師也不一定

只好硬著頭皮  再加上SAITO給我的金錢資助  我就勉為其難得去了

沒想到在那兒認識了許多不錯的朋友  首先  是一直坐在我旁邊  嫁到瑞士的艾倫

IMG_0573  

她目前也很努力地學習著德文  因為工作上  跟老公交談都要用徳文  現在是中級程度

老公還特別到大學聽中文課耶  真是努力向上   不像我家那口子  不逼他  他就不學

再來是坐我旁邊又旁邊的倩茹  台大商管的學生   大學時期已經去過陜西  服務性質的義工

大學又到秋田當交換學生   目前又想到泰國教中文   前景值得期待!!

IMG_0576  

再來再來  不得不提我這一組的組員   大家都棲息在不同的地方  先介紹一對老師

他們教國小英文   所以我們這組教的是低年級華文

IMG_0607  

IMG_0603  

那當然少不了嫁到尼泊爾的 MONICA了  她老公好像是跟政治有關的官員

IMG_0587  

還有一個宥儒  畢業於德文系  在台灣的大學畢業後  又去德國漢堡念了一次大學  在那兒認識她的另一半

今年底要去德國定居了

IMG_0594  

那我們這組教的是十二生肖  我是五人中最後一個上場  我主要教授文化部分

IMG_0627  

IMG_0639  

應應景  當然要穿旗袍摟    接下來要介紹很好笑的老師 教文字的賴老師

IMG_0561 IMG_0563

他的佛光山夜未眠 和兔崽子  笑話  真的超好笑的!!

我旁邊這位顏小姐  個性跟我是正相反   他做什麼事都很灑脫   想做就做 讓大家印象深刻

譬如說  他在紐西蘭  遇到一個美國人直接嗆他 Can you speak English?

他就回嗆  Can you speak Chinese ?    酷喔  而且他還是潛水教練  他的居住地多半是澳洲     

再來就是我們出去聚餐  我們的班長很會帶我們的感情  我們在樓下 [真北平]享用了一餐

IMG_0560    

量不多  但是很好吃喔  在寧波東街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ukiS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